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黄磊女儿多多才貌双全 从小就读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黄磊一家又荣登微博热搜,原来是多妈孙莉被爆怀上第三胎,黄磊又要当爸爸啦!2006年大女儿多多黄忆慈出生,不知不觉水瓶座的黄多多已经11岁啦,这么小就活的就像个偶像剧女主角儿!弹钢琴,走秀样样行,她可以写剧本、演话剧、练钢琴。不管是什么场合,她都完全能Hold住,不怯场。 

黄多多用小王子信纸手写的英文感谢信,对老师的悉心教导使其通过英皇考级而表示感谢。

和爸爸一起去参加电影《圆梦巨人》首映礼,和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对话毫无压力。

音乐修养也很高,在练琴的多多~

网友们纷纷评论,“多多这样的女儿,生多少都不嫌多啊~”观众还是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发现了这位高情商、懂礼貌、艺术水准高、英语倍儿流利的星娃。

黄磊曾经在《写给未来的你》里说:“爱,不用专门学习或磨砺,只要你们相信爱,并且愿意付出和坚守。其余,就要你们自己体味了。”大概是送给女儿最好的祝福吧。黄磊夫妇对女儿的教育也是出了名重视,除了关于“爱”的教育,对待多多的学习丝毫不马虎。据网友爆料,黄多多就读于北京某国际学校。每年的学费约为13万,要通过英语考试才能入学。除了石头以外,当红的众多小童星,如《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中的很多小星二代都是上的国际学校,如果您也对国际学校感兴趣,却又不甚了解,下载国际学校APP,就能快速了解各个国际学校的地理位置,开设课程、开放日活动等等信息,还可以和更多国际学校家长一起混圈子哦!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