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升学帮app上线“国际学校库”助力家长择校

新浪教育

关注

从深秋到盛夏,每天浏览着国际学校网站,游走于招生说明会现场;学费、课程、位置、录取情况……,记事本上已被各种信息挤得满满当当。为了给孩子找到一所合适的学校,你几乎每天要和“圈”中家长大费周章谈择校。

如果有一个平台能够囊括全国所有国际学校,能帮你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适合孩子的学校?新浪升学帮app2.0全新上线“国际学校库”功能,不仅包含全国1050多所国际学校信息,能够一键收藏比对,还能线上预约探校,与上万名择校家长互通互联。

升学路上,我们为什么选择新浪升学帮app“国际学校库”?

超全1050所国际学校大数据:

为了满足家长的多元择校诉求,新浪教育历时一年,通过线下实地探访与大数据精准采集,经历数次打磨与核对,新版“新浪升学帮”APP收录了超过1050所学校信息,超越国内同类产品。针对办学性质、招录与学费信息,还囊括每一所学校的课程设置、主要留学国家等详细内容。

心仪院校智能比对:

为了让家长有更多选择余地,本次升级特地推出收藏比对功能,家长可收藏心仪的目标院校,比对出最适合孩子的学校。

一键预约择校重磅活动:

新版“新浪升学帮”APP收录的每一所国际学校,不仅包含学校。家长不仅可以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一键筛选、收藏,综合比对,还能够线上预约探校,通过新浪教育与学校实时联动,做您择校路上的智囊团。

升学头条新闻抢先看:

依托新浪教育优势资源,实时更新国际学校咨询,每日了解择校动态;超过100个国际学校择校家长群,精准匹配择校需求,帮您与上万家庭及时互联,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学校最新择校信息。

下载方式:

苹果下载渠道:appstore

安卓下载渠道:应用宝 小米应用商店 华为应用市场 豌豆荚 安智 PP助手 应用汇 Lenovo乐商店 OPPO/nearme 木蚂蚁 等

声明:由于时间、人力等限制,本院校库数据内容正在不断更新添加,如发现各种问题欢迎积极反馈,也欢迎各学校同步学校最新学费、招生年级、录取要求等,点我更新

联系邮箱:ischooledu@163.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