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四川一国际学校老师课堂踢打辱骂学生 已被停职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四川射洪一老师课堂踢打辱骂学生 涉事绿然国际学校:已停职处理

6月19日晚,一段四川遂宁射洪绿然国际学校老师“动手殴打、辱骂学生”的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20日,绿然国际学校发布通报,称学校初中教师杨某彬体罚学生情况属实,目前已被停职处理。

广泛传播的视频并不长,仅13秒。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一名穿着黑色体恤的男教师,面对着一名学生,正在进行言语上的批评。随后,这名男老师突然动手,打了学生两耳光、抬脚踢了这名学两脚。并在言语上进行辱骂。

6月20日,射洪绿然国际学校发布了关于“网传教师体罚学生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该校初中教师杨某彬体罚学生情况属实,已被停职处理。

详细通报:

针对2020年6月19日网传我校教师体罚学生的视频,我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处理领导小组。经初步调查,我校初中教师杨某彬体罚学生情况属实。在此,我们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歉意。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杨某彬老师作出停职处理。

我们一定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敬请社会各界和家长朋友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