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CollegeBoard官方宣布SAT考试最新变化

新浪教育

关注

本文转自:CollegeBoard 官方微信

SAT考试最新变化

受疫情影响,全球高校与学生都在努力适应新的升学趋势和过程,大学理事会也在与时俱进,尽量帮助简化并减轻学生负担。

在此过程中,我们会继续加大对SAT系列考试以及其它升学工具的研发投入,以帮助大学理事会各会员院校与学生之间加强联系。因此,我们做出以下三项重要更新决定,并与我们各会员院校就相关决定继续保持咨询和沟通。

停止SAT Subject Tests (SAT学科考试)

请注意,即日起美国境内将停止举办SAT Subject Tests (SAT学科考试),已报名的考生的考试将自动被取消并获得退款。由于SAT Subject Tests (SAT学科考试)在国际上有更多样的使用目的,我们将为美国之外的国际学生最后提供2021年5月和6月两次SAT Subject Tests (SAT学科考试)。如果国际学生不再希望参加SAT Subject Tests (SAT学科考试),则可以致电联系SAT客服取消考试,并获得全额退款。

做出此决定的重要原因主要是因为AP覆盖范围已经非常广泛,AP在各种家庭收入和不同种族背景的学生中已得到广泛普及,这意味着SAT Subject Tests (SAT学科考试)不再是学生展示自己知识的必要条件。AP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机会,学生可通过高中阶段学习大学程度的AP课程来展示他们的知识和技能。大学非常希望看到学生通过诸如计算机科学原理之类的AP课程获得动手学习能力和现实实用的工作经验。

我们也将此决定通知了大学理事会的所有会员院校,他们将对SAT Subject Tests (SAT学科考试)成绩的使用做出最后的决定。学生可以浏览相关大学网站,查看有关申请政策的最新信息。

停止SAT Essay (SAT作文考试)

2021年的6月将是学生最后一次可以参加的SAT Essay (SAT作文考试),之后SAT Essay (SAT作文考试)将不再举行。已报名5月或6月SAT Essay (SAT作文考试)的学生可以联系SAT客服取消考试,并得到全额退款。

学生可通过其他方式展示其作文写作能力。学生的写作能力依然是升学的重要指标。SAT将继续考查学生的写作和编辑能力。综合SAT考试中的阅读和写作和语言测试部分是衡量学生写作能力最有效和最具有预测性的考试部分。

开发更有灵活性的SAT考试

疫情加快了创新和变化的步伐,我们致力于让SAT考试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并正在投入大量的资源开展这项工作。我们也在咨询我们的高中和大学会员院校,并将在今年内与大家分享更多的相关工作动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