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刘强东和夫人奶茶妹妹投资的南外到底什么来头?

新浪教育

关注

“我在南外度过了初中、高中十分精彩的六年学习生涯,我深知一个好的学校、好的老师对孩子的影响是有多么深刻。”在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的落户仪式上,已为人母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这样说。

一旁的刘强东也不忘夸奖夫人两句:“这件事主要还是小天做的。”还笑着说:“第一次知道我夫人口才这么好。”

2017228日,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校的签约仪式举行,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向家乡宿迁市捐助了超亿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建设和相关的公益事业,在妻子章泽天的促成下,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也落户宿迁,将于明年9月对外招生。

南京外国语学校?那个最牛中学?

是的!没错,就是那个南京外国语学校!

南京外国语学校不仅是清华学霸“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母校,作为学校中的“战斗机”,在2016400多名毕业生中,有240人被包括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外名校录取,据报道,这样的比例和人数在全国排名第一,是名副其实的“最牛中学”!

这次最牛中学落户江苏宿迁,对于学校建设,刘强东表示鼎力支持:“未来这所学校所有的教室,所有的宿舍,所有的老师办公室、食堂,所有有孩子的地方,将安装一年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中央空调,以及最好的雾霾过滤系统。此外,学校的饮食也由京东生鲜事业部把关。

对于师资力量,刘强东更是开出了优越条件,“我们将对每个老师都提供免费住宿,如果在这个学校连续工作十年,其中获得过两次优秀老师的,我们将赠送给老师一套精装修房子。”

这样的硬件设施+师资条件,不得不说,简直堪比学费超贵的纯外籍学校啊!厉害了WORD京东,厉害了WORD奶茶!

那么即将于9月招生的南京外国语中学分校,招生条件是什么呢?初中部还是高中部?招多少人?有没有户籍限制?师资与本校是否有区别?课程体系又是什么呢?

别着急!除了官网即将公告的信息,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也能帮到你!

【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火热报名!】

5月20日,TIE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杭州站即将开启。届时,浙江、江苏的知名国际学校招生主任现场讲解招生政策,更有国际学校资深专家与家长过来人分享干货经验。

此外,不只杭州站,这次,我们将巡展城市扩大到了7个城市:北京、上海、 广州、深圳、青岛、成都、杭州!让您在家门口就能听到各大牛校的招生说明!

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不是!

本次择校展,我们采用前期直播宣讲+打卡分享+现场提问三种方式,与牛校招生主任面对面,您的所有择校问题,只需要来到我们的择校展,答案我们直接送到您的面前!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快戳“这里”[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免费抢票吧!

手机报名直通车[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扫描二维码即可抢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