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最近广州国际学校“不太平”消除苦恼在这里

新浪教育

关注
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广州站宣传片

近两年,广州的国际学校可谓迎来“大跃进”式发展。粗略统计,广东省内的国际学校数量已经超过100家。不得不说,学校数量激增带来的后果只有一个——良莠不齐和鱼龙混杂,如何在数量这么多的国际学校中避雷,“慧眼识珠”,成为了家长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当然,随着国际学校和公立中学国际部的快速增长,更多的国外名校也向广州地区的学生们投出了橄榄枝,据2016年初广州日报记者的调查显示,约309所美国院校近五年录取了广州国际高中的学生;约90所英国院校近五年录取了广州国际高中的学生;约55所加拿大院校近五年录取了广东学生;约15所澳大利亚院校近五年录取了广东学生。

因此,如何在数以千计的国际学校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东省家长们最为关注的另一个话题。

4月8日,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广州站,即将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3F(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2号)举行,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执信中学国际部…等数十所华南地区的国际牛校招生官,和国际课程专家、学校校长等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讲座。

详情可见宣传片↓↓↓

很多家长也很苦恼,好不容易规划好了孩子的国际课程道路,却找不到合适的好学校?开设IB AP A-LEVEL 的广州国际学校都有哪些,一所一所探校寻找未免过于浪费时间和精力……

不要着急,群主小编已经给大家汇总好啦!请查收。

…………

当然,小编罗列的并不是全部国际学校的名单~先迈个小关子,在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广州站 上,会有更多、更全的干货等着您,这么说吧,来一次,您绝对不会后悔的~一切为了孩子,牛校招生官和各大专家都向您挥手了,还等什么?快来吧~

快戳“这里”[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免费抢票吧!

手机报名直通车[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扫描二维码即可抢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