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行业专家亲临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展 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新浪教育

关注

我的孩子适合读国际学校还是美国中学?留学哪个国家更适合我孩子?如何为孩子挑选私立学校?怎样才能申请到更好的国际学校?入学前需要准备什么?如何选择国际课程?孩子入学前心理焦虑,怎么办?

为了解决广大国际学校家长择校的“心头病”,2019年5月11日,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北京站),地点北京饭店北京宫,特邀请专家一对一把脉,面对面交流。名额有限,预约请速点击抢票报名!

现场一对一坐镇专家名单:

吕付国,教育及升学实战派专家。

咨询领域:政策解读/学业规划/升学指导。

十多年的一线教学、升学政策宣讲、教育服务宣讲经验, 擅长幼升小、小升初指导,中高考学业规划、志愿填报。北京致真教育、第壹宝贝、穿越军等知名教育品牌创始人。

每年暑假,爱心同学汇都会联合北京化工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雷锋精神研究会带领北京的大中小学生奔赴贵州山区,进村入户走访和寻找濒临失学儿童,并进行为期一年的资助,2019贵州支教助学(第三季)将于7月份启动。

本届新浪择校展吕老师的咨询费用为:380元/20分钟,全部收费将捐助给贵州山区儿童,2500元可资助一个山区儿童未来一年四季的衣服、学具、文具、书籍。

注:由于吕付国老师专家一对一咨询报名家长人数较多,已截止报名。

但是,吕老师将会在专家一对一咨询开始前,9:00-9:50,针对新浪VIP家长举办一场私享会,想咨询吕老师的家长们,可以扫描下方私享会报名二维码参与。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私享会时间:5月11日9:00-9:50

私享会主题:选公办还是选国际校?先搞清以下这些事!

私享会地点: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霞公府E厅)

唐敏,国际学校择校专家。

咨询领域:北京国际学校升学择校攻略。

国际学校择校专家。精通各个国际学校情况,致力于为择校家庭提供国际学校择校规划、国际学校入学指导、国际学校申请规划。亲自走访北京每一家国际学校,精通各个学校的特色及该校所匹配的家庭,规划思路清晰,成功率极高。

韩少雄,国际学校择校咨询规划师。

咨询领域:国际学校择校、国际课程。

国际学校择校咨询规划师,DISC行为分析学讲师。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心理学专业,拥有国际学校咨询与学生心理疏导七年工作经验。熟悉北京国际学校基本信息和入学申请流程,拥有幽默风趣的独特教学风格,从业期间深受学生家长的认可。

刘勇,资深国际教育专家。

咨询领域:公立学校转国际学校、国际课程体系。

资深国际教育专家,拥有10年以上的国际教育行业经验,熟知北京各大国际学校课程体系,可以根据学生的需要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和一站式择校服务,精准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学习成绩。

精准择校:

德威、ISB、京西

鼎石、哈罗、德闳

海嘉、世青、乐成、青苗等。

王实,国际学校创校校长、国际教育专家。

咨询领域:国际化教育选择、各学段升学指导与规划

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附属中学校长助理,升学指导办公室主任。国际学校创校校长。 国际教育专家。美国国务院EducationUSA杰出贡献奖。美国大学理事会常务顾问。二十多年顶尖名校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帮助大批学生成功录取哈佛、耶鲁等海外顶尖大学!

咨询费用:30分钟600元,收入全部捐助公益。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众多知名国际教育校长大咖演讲,您更可面对面与顶级私立学校、京城优质公办国际班招生官一对一面试聊择校。

专家咨询席位有限,扫码抢票预约吧!

到场家庭更有机会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大礼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