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2017考研预报名今日开始 如何选择报考点?

新东方在线

关注

9月24日,也就是明天(本周六)考研预报名开启,广大应届生们要注意把握好预报名的机会,争取预报名通过,正式报名即可避免高峰。预报名师针对应届考生,作为考研新手,自然会遇到很多问题,新东方在线特此提前和大家分享,防患于未然。下面聊聊报考点选择问题:有疑问该如何咨询?

首先请认真阅读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招生单位、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查看,了解有关要求。如有疑问,电话咨询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招生单位、报考点进行确认。

特别提醒:

1、预报名入口:教育网用户(http://yz.chsi.cn/)公网用户(http://yz.chsi.com.cn/)访问速度会有差异

2、学信网用户名和姓名要记好,不要重复注册,有效账户只有一个。且报名后注意记好报名号。

3、今年网报相比往年多了一个变化:大家要选择报考研究方向(全日制/非全日制)

4、填报信息带*号的必填,证件号手机号等用半角英文输入法

5、考研现场确认时间不再统一,注意看公告,别错过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