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新浪教育频道考研及公务员栏目实习生招聘

新浪教育

关注

如果你想了解互联网教育最前沿话题,在大平台上实现你的价值;如果你想收获一份高大上的工作,结识众多有爱的小伙伴;如果你想体验后厂村的清新空气和苏菲大厦的高质感生活……你还在等什么,眼前有一份“工作新手大礼包”等你点开——中国最大网络媒体新浪招聘实习生喽!新浪教育考研栏目公务员栏目正在寻找实习生若干名。

实习完毕你可以得到:一份极具含金量的实习证明;为蓬勃发展的教育行业贡献洪荒之力的成就感;还能够体验高效有趣的工作氛围,接触学习互联网媒体最前沿!

工作内容:

1、用户运营,具体包括管理运营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众号等。

2、进行原创新闻报道、文案写作等文字工作。

3、协助策划相关专题。

岗位要求:

1、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2、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熟悉考研或公务员的报考及备考(有过相关报考经验更佳);

4、自带电脑,能随时上网,每周至少四天到公司,至少实习三个月。

工作地点

北京西二旗新浪总部大厦

有意者请将简历通过E-mail附件,以邮件主题“xxx应聘实习生” 发至xiaobei1@staff.sina.com.cn(注:曾向新浪网投寄简历申请职位者仍可再次应聘。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请大家理解)。

应聘材料:中文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和工作经验、E-mail地址、电话号码等)、发表或撰写的文章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