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研

厦门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新浪教育

关注

学硕

专硕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对口支援”专项计划分数线

在相对应的各学科门类普通计划考生的分数线上,满分为150分的单科下降10分,满分为500分的总分下降30分。其余满分值的单科和总分则按比例下降,并按四舍五入的原则取整。 注:满分为150分的科目下降10分,其余满分值的单科则按比例下降,并按四舍五入的原则取整,即:满分为100分的单科下降7分,满分为200分的单科下降13分,满分为300分的单科下降20分。满分为500分的专业总分下降30分,其余满分值的专业则按比例下降,即:满分为500分的专业总分下降30分,满分为300分的专业总分下降18分。

注: 1.此分数线仅为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各院系、专业或方向可在不低于此线的前提下进一步划定各自的复试分数线。各单位全面实行差额复试(生源不足者除外)。

2.关于工商管理硕士基本复试分数线的说明: 1)满足a线的考生全部具有复试资格; 2)满足b线的考生同时又符合相关条件者可向我校管理学院提出申请,我校管理学院集体讨论后择优给予复试资格。具体条件以及相关申请程序请上管理学院网站查看:http://sm.xmu.edu.cn/ 3)提前面试合格考生达到国家A类地区MBA分数线或厦门大学MBA之b线即可。

3.复试日程及其他未尽事宜请详见我校随后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意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