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广西人社厅:未发现公务员考试泄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南宁4月29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8日在其官网回应称,截止目前,未发现广西23日举行的公务员考试有泄题的情况。

广西人社厅的回应称,近期,有网民对2016年4月23日举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是否泄题表示关注。广西人社厅对此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确认网上所传的试题图片不是广西的考试用题。

广西人社厅称,将对此次考试的情况继续核查,如有新的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请掌握违法违纪证据或线索的公民及时向公安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法依据严厉查处。

有媒体报道称,广西23日的公务员笔试结束后,有关考试被泄题的信息即开始在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网友称提前获得的题目与考题“一模一样”。

针对网友的关注,中新网记者曾于24日电话向广西人社厅求证,当天15时,人社厅回复称正在调查。(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