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激烈!国考报名首日就出现了百里挑一岗

扬子晚报

关注

2019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报名于22日早上八点拉开序幕,很多考生都处于观望中,当然也有不少考生先下手为强,火速报名正在等待审核。根据华图教育的统计,国考报名首日,报名总人数3587人,审查通过总人数263人,岗位最高竞争比高达151:1。

截至记者发稿时,报考人数最多的岗位是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行政财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工作地点位于南京,报名人数已达151人,报名成功的已有50人;位于第二的依然是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下属的,位于南京的安保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报名人数已达99人,但都还处于审核中;江苏海事局位于南京的新生圩海事处科员(一)一职位于第三,报名人数97人,审核通过人数还为0。

国考报名首日,已经出现“百里挑一”岗位。22日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南京的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行政财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竞争比已达151:1;第二竞争激烈岗位为南京的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安保处主任科员及以下,竞争比已达99:1;位于南京的江苏海事局新生圩海事处科员(一)一职竞争比紧跟其后,已达97:1。

公考专家提醒,今年报名审核的时间为报名后48小时内进行审核,2018年10月31日18:00之后报名系统不再接受新报考人员的报名,不再接受报考人员修改信息,不再接受预审不通过人员改报其他职位。各位考生一定要引起重视,切勿出现因观望太久而错失报名最后时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