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2019河北公务员考试退出联考 扩招基本已定

新浪教育

关注

 

 马上3月结束了,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迟迟没有发布。

今天,小编在网上搜索时就发现一条消息: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基本确定退出全国联考,今年扩招基本已定。虽然是网传消息,但“河北省考退出联考”的消息还是很快上了微博热搜。有人开心,有人发愁。虽然关于省考推迟的消息已经在考生之间传开了,但小编还是提醒大家:官方还没有发布相关信息!准确消息还是以官网发布的为准哦!

延伸阅读

翟天临咪蒙被江苏省考“点名”了

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正式开考。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当天下午申论考试一结束,不少考生反映,好像看了一场《吐槽大会》

查看详情

延伸阅读

2018年河北省考招录学历限制放宽

省考六大变化考生要看清,今年河北省考有六大变化,河北华图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分析。

查看详情

延伸阅读

公务员省考招录扎堆启动 计划招8万余人

3月份,多省份密集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截至3月20日,已有19个省份发布公务员的招考公告,总招录规模超8万人。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