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公务员

3名西藏籍公务员到湘潭市雨湖区正式报到

红网

关注

根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统战部等6部门会议精神以及湖南省从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中考录公务员工作文件要求,2018年,在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筹安排下,湘潭市雨湖区积极响应,共招录西藏籍少数民族公务员3名。4月16日,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一行送3名西藏籍少数民族公务员到雨湖区报到,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市公务员管理科负责人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录用文件,代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向雨湖区公务员管理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民族团结政策;要落实组织关怀,就近安排工作岗位,尊重少数民族干部的生活习惯;要加强跟踪培养,注重基层工作历练的同时,密切关注他们的成长进步。

会上,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对三位西藏籍少数民族公务员加入雨湖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他们在雨湖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在主席家乡这片红土地上安心工作、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为“千年雨湖”的发展作出贡献。

雨湖区作为湘潭市第一批接收西藏籍少数民族公务员的地区,此次接收工作意义重大,促进了雨湖区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统战工作的开展,助力推进就业援藏工作的开展,在人才引进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推进民族团结开展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