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大开眼界:带你见识一下美国的枪市

新浪教育

关注

虽然我在美国很多年了,但是我本人并没有枪,也没打过枪,所以对枪并不了解。打猎倒是去过几次,但每次都是喊着玩,除了把动物吓跑,我其他忙都帮不上。

有人说,男人对于枪支武器的热爱,就如同女人对衣服首饰的热爱一样,是天生的。我觉得有道理,你看这些围住柜台的,基本都是男士,看到枪他们简直走不动路了。

下面是美国其他网友逛美国枪市拍的照片

网友发表评论:这组国外枪市照片让人驻目良久,一个政府需要怎么样的自信,才能让她的民众穿着短裤,趿着拖鞋,如同菜市场买菜一样,随心所欲地挑选自己的武器?

照片中贴在墙上的这句:“Defending Your Right To Defend Yourself”,中文译为:“捍卫你的权利,保护自己”,更是让我感慨莫名。

华人的枪店位于华人最聚集的那个区,而且就在街面上,一栋办公楼的一层商铺位置,周围是类似理发店、美容店,餐馆。似乎没有人觉得这对自己有什么威胁,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网友评论:

星空下的那一头,人的权利观念如此深入人心,视枪炮为自由;而在另一头,却视言论为枪炮,想尽办法禁菜刀,禁弹弓,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