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这12张图里 藏着你高贵的人生

新浪教育

关注

01

感 恩

收获,并感恩,幸福才能回味悠长。收获,并感恩,幸福才能回味悠长。

02

信 任

人最大的富足,不是来自于金钱,而是来自于这个世界对你的信任。人最大的富足,不是来自于金钱,而是来自于这个世界对你的信任。

03

同情心

世界的矛盾在于角度不同,你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冲突便产生了。所谓同情心,便是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世界的矛盾在于角度不同,你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冲突便产生了。所谓同情心,便是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04

学习动力

学习动力源于什么?好奇故而探索、疑惑所以求知、惊叹带来满足。学习动力源于什么?好奇故而探索、疑惑所以求知、惊叹带来满足。

05

成 长

成长,就是一个不断遇到问题、不断改过反思的过程。成长,就是一个不断遇到问题、不断改过反思的过程。

06

工作价值

我们往往没有权利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唯有明白自己的工作价值时,讨厌的事才变得没有那么讨厌了。  我们往往没有权利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唯有明白自己的工作价值时,讨厌的事才变得没有那么讨厌了。

07

活在当下

人不可活在昨天,不完满的生活会让你懊恼;也不可活在未来,不确定的未来会让你感到忧虑。最真实的且可以把握的,是当下。  人不可活在昨天,不完满的生活会让你懊恼;也不可活在未来,不确定的未来会让你感到忧虑。最真实的且可以把握的,是当下。

08

宽容

生气,愤怒,报复……仇恨的情绪会恶性循环,永远找不到出口。别用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对别人宽容就是与自己和解。  生气,愤怒,报复……仇恨的情绪会恶性循环,永远找不到出口。别用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对别人宽容就是与自己和解。

09

知己

你的朋友圈也许很大,但知己却很少。你的朋友圈也许很大,但知己却很少。

10

重承诺

做一个可托付的人吧,对别人的承诺,就是对自己的宣誓。做一个可托付的人吧,对别人的承诺,就是对自己的宣誓。

11

真爱,无需问也不必说,请无条件地接纳他们,体谅他们,尊重他们。真爱,无需问也不必说,请无条件地接纳他们,体谅他们,尊重他们。

12

精力

如何在忙碌的世界保持充沛的精力?休息但不可懒惰,运动但不超负荷,会让你的大脑保持活跃度。如何在忙碌的世界保持充沛的精力?休息但不可懒惰,运动但不超负荷,会让你的大脑保持活跃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