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剑桥公爵夫妇宣布凯特王妃已经怀孕

新浪教育

关注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据报对这一喜讯“非常高兴“。

剑桥公爵夫妇目前已经育有一子一女:现年4岁的乔治王子和2岁的夏洛特公主。

孕育中的王室新成员将成为王室排列第五的王位继承人,在王储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之后。

英国2015年3月开始实行的法律,确定王室中的男孩和女孩享有同等继承权。

这个孩子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第六个重孙。

现年35岁的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在前两次怀孕期间,都曾因严重害喜症状住院。

肯辛顿宫发表声明说,凯特因为怀孕将取消原定在伦敦市中心安排的儿童中心的活动。

BBC王室事务记者说,由于凯特的害喜症状,剑桥公爵夫妇显然“被迫“宣布了这一消息。

本周,乔治王子将开始正式上学。目前尚不清楚凯特王妃身体状况是否能在他上学第一天到场。

首相特里莎·梅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向剑桥公爵夫妇表示祝贺,称“这真是个好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