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好评认证 考研英语看这4本书

新浪教育

关注

备考必备书籍系列更新,今天来讲考研篇。

今天选出的书籍全部都是在京东畅销多年,有销量保证、好评认证的经典必备书籍。考研的同学们,看看你落下了哪一本?

考研英语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乱序版

第一本就是经典绿宝书的升级版。

考研英语大纲要求考生掌握5500个左右的词汇以及相关词组,而且英语(一)的大纲明确说明试卷中将会有3%的超纲词汇,这3%的超纲词汇给试卷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同时也增加了试题的难度。

为此,《考研英语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乱序版)》除了将全部的考研大纲词汇按照难度分为核心单词和简单单词,还精心补充了超纲单词表,全书收词达6054个,已远远超出了大纲要求,将帮助考研学子从容应对考研试题,赢取高分。

相较旧的版本,这本书补充了超纲单词,精心总结“熟词僻义”“考研英语真题词组”和“考研写作话题分类词汇”,赠送简单单词、200道自测题等PDF资料,大家可以自行到新东方图书网上下载使用。

(2019)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备战考研英语,无论靠背单词还是练阅读,都需要大量的时间积累,临场发挥也因试题情况而难以稳定,但是英语写作水平却可以通过背诵优质的范文而得到稳步、快速的提升。大小作文共占英语(一)总分的30%、英语(二)总分的25%,因此写作被视为考研英语的一大关键题型。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是新东方考研英语写作主讲王江涛老师的经典代表作,堪称考研写作高口碑力作,出版十余年来,伴随着数百万学子的风雨考研路,以其优质的内容、满满的提分技能积累下良好的读者口碑,每年考研过后,都有许多热心读者分享通过学习道长的这本《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取得了满意的英语成绩。

2019版,是《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出版14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改版,根据新东方在线与北京新东方学校课程设置,以及考生学习顺序,彻底调整了全书结构。

全书共分为五章:第一章导学篇,第二章基础篇,第三章强化篇,第四章冲刺篇,第五章提高篇。新版的章节安排更有利于读者了解本书的学习顺序与重点,便于读者根据自身水平有的放矢进行备考。本书全面涵盖了2019年考研英语(一)和英语(二)可能考查的全部大小作文题型与113个重点话题的经典范文、命题解析与参考译文。书中全部经典范文均由美籍外教Daniel Gilles审订,更具权威性。

(2019)考研英语拆分与组合翻译法

众所周知,英汉翻译是一个极其复杂的思维活动过程,它不但要求译者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知识,还需要译者能够在英汉两种语言之间自由地转换。

《考研英语拆分与组合翻译法》一书上市十余年,久经市场考验,一再脱销,一再加印,好评如潮,在广大读者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作者编写这本考研翻译书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考生进行最为有效的系统学习和训练,攻克翻译难关,从而顺利地通过考试,获得高分。为此,他提出了 “拆分+组合”翻译方法,从分析翻译过程着手,把艰涩的英语切换成简单的中文,提高了翻译的可操作性,让广大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考研翻译的规律和方法。

(2019)四大名师讲真题 考研英语(一)历年真题详解(试卷版)

真题在考研复习中至关重要,尽管不会原题重考,但历年考查的词汇、句子结构、考点相对稳定,选项设计的思路也基本不变,所以只要真题研究透彻,就能轻松斩获英语高分。

市面上考研英语真题书籍琳琅满目,《四大名师讲真题 考研英语(一)历年真题详解(试卷版)》又以何制胜呢?

1。 四位一线教师携手打造。

本书四位作者王江涛、唐静、李剑、王晟在新东方从事考研英语教学平均十年以上,拥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分别对写作、翻译、阅读、完形填空与新题型有深入研究。

2。 解析质量有保障。

本书收录了2005~2018年14套真题,对收录的每套真题都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从文章来源、出题点、词汇、语句、语篇、译文等多个角度对真题进行细致、透彻的分析,力求呈现高效的解题方法,考生在学习后能够切实提高在考试中的得分能力。

3。 复习手册含金量高。

四位作者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为考生量身制定了一个详细的考研英语复习规划,同时给出各题型复习攻略,从宏观和微观上对考研英语进行全面解读,帮助考生告别迷茫,从容应考。

4。 高分考生复习心得分享。

本套试卷中穿插着考研高分学长学姐们的英语复习心得,希望这些经验帖能够为接下来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参考,加油打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