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清迈私藏美食-绝味活跳虾

新浪教育

关注

来清迈要不想去人多的网红店,还想放空悠闲游,惠登湖是个大力推荐的地方,距离市区开车40分钟左右就能到。

整个湖非常大,自驾的话可以环湖开一圈,路上也没人,非常自在;骑摩托机车的话会感觉更多一分浪漫。

湖旁边近岸的地方有一排在水上用稻草搭的草屋,在上面吃饭看景放空简直好的不得了。

在草屋上吃饭是要脱鞋的,这家明显游客极少,看起来都是当地人来,有的是家庭聚会,有的是情侣,服务员会拿菜单过来给你推荐,点好后再把食物送上来。注意垃圾不要丢湖里,有专门的垃圾筐。

如果你要冰水,他会给你一瓶矿泉水和一桶冰,超级给力!

⭐️⭐️⭐️必吃:凉拌跳跳虾🦐 图1️⃣

良心推荐,在清迈吃到的最好吃最特别的一道。用新鲜的虾BB,透明的身体,还活蹦乱跳着,加上泰式辣椒调料放在小盅里面。刚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吃,一打开,🦐BB就往外蹦出来,还吓一跳。服务员示范说,盖上盖子,用力摇,让调料与🦐BB充分渗透后,开盖后发现🦐就不怎么动了,这时候就可以吃,肉质非常鲜甜脆滑,真是舌尖美味,尤其是喜欢吃辣的朋友,这个辣椒超级劲爆,大力推荐。如果觉得辣,就拿一片生菜或者几根冰豆角解辣,这是当地惯用的方式。

这道是大力推荐,其他的可以尝试泰式柠檬鱼、冬阴功、泰式炒青菜,我们自己带了水果,他可以免费帮忙切好送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