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4蛋巨型牛肉三明治+7蛋奄 四十一年旧冰室成回忆

新浪教育

关注

📍地址:荃湾新村街40B号地下

🚇地铁:荃湾西站 A1/ D 出口

💰人均:$40HKD

🔥🔥🔥必吃:

图1⃣2⃣4蛋巨型咸牛肉 29hkd(烘底)+2hkd 🌟🌟🌟🌟🌟

图3⃣4⃣7蛋火腿小小奄列 32hkd🌟🌟🌟🌟🌟

图8⃣酥炸鲜虾云吞 36hkd🌟🌟🌟🌟半

图6⃣9⃣豉油王鸡翅 36hkd🌟🌟🌟🌟半

图7⃣华田脆脆 26hkd🌟🌟🌟🌟

对香港熟悉的朋友一定知道,#荃湾# 多美食,这家每次去都要排长龙的旧冰室就是在#香港# 有41年历史的老字号冰室,这家如此火爆也是因为是现在香港少有的良心平价餐厅,为了帮衬这家港人都心甘情愿排队等。

近年来香港的老店一家接一家的关闭,正宗旧冰室老字号所剩无几,换来的是一家家新装修却有噱头无港味儿的新冰室,引发港人集体的怀旧热潮。

老板麦先生说其实也舍不得,街坊邻居都是老顾客一直帮衬,但是没办法,身体真的不行了,又无人接管,不如卖掉。当年以40万港币购入,传闻现在寻得买家以3480万港币卖出,2019年3月正式结业。“嘉乐冰厅” 原名叫“快乐冰厅”,因为麦老板的儿女名字里面有个“嘉”字,所以改名,沿用至今。

他们家特别小,一条长方形通道左右放桌子的摆设,但是物美价廉,最出名的就是4蛋巨型咸牛肉三明治和6蛋小奄列!三明治是烘烤过的,里面的咸牛肉是肉碎,配以4个蛋叠起来,外脆内香料滑,而且才29港币,良心价格啊!火腿小奄列也是特色,别看名字叫小奄列,实则大份量,由7只蛋加了牛奶和黄油炒,配以粗的火腿丝,除了好吃,爱可词穷了!而且也只是32港币!

真心为街坊省钱,只赚一份薄利,这才是香港真正的人情味啊!一顿下来每人50块都不用就吃到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