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复星旅文全球首个一站式国际化玩学俱乐部迷你营开幕

新浪教育

关注

3月14日,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复星旅文、美泰(Mattel)在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合作建立的一站式国际玩学俱乐部迷你营(Miniversity)两家新中心正式营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CEO Gino Andreetta和美泰集团董事长兼CEO Ynon Kreiz出席了发布会。

迷你营是复星旅文联合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和美泰两大全球领先品牌创立的全新亲子品牌,旨在打造“玩+学”同步发展的玩学俱乐部。而迷你营的两大合作伙伴美泰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分别在“玩”与“学”方面以及在全球亲子领域具有领先地位。Club Med其中一大特色服务是儿童俱乐部,在全球近70个度假村为小朋友提供丰富有趣的度假活动体验。自4个月大的宝宝至17周岁的青少年,均可在Club Med的宝宝俱乐部、小小俱乐部、迷你俱乐部及青少年俱乐部中找到乐趣,在多元文化国籍的G.O(Gentil Organisateur)陪同下参与各项不同的精彩游戏。此外,Club Med与亲子教育专家共同设计了“Amazing Family非凡家庭”系列主题活动,为家庭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及活动体验,共同分享欢乐家庭时光,增进家庭成员的情感。美泰是全球领先的玩具与娱乐公司,具有80多年的儿童发展和学习的经验, 全球研发团队拥有坚实的教研,教学和科研背景。历时多年研发出了美泰特色的 “儿童发展与学习(Child Development and Learning, CD&L)理论体系。该体系强调“全人教育(Whole-Child)理念”严格按照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从认知,体格,社会情绪等三方面,85项能力,2000多项技能维度,支持儿童的全面发展。

复星旅文联合上述全球著名品牌打造的迷你营提出“玩世界,学天下”为理念,秉承全球先进的儿童发展理念,开创了独特的一站式国际化玩学俱乐部,让孩子们在迷你营“玩耍的世界、学习的天下”内“玩遍世界、学达天下”(Learning Through Play)。迷你营负责人王雪称,“迷你营关注孩子的全方位发展,通过独特的引导式玩耍(Guided Play)和沉浸式的双语玩学营地课程(Hands-on Learning)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帮助他们成长为自信、有创造力、有合作精神的国际公民。 ”

此次投入营业的两家俱乐部分别位于上海文创地标黄浦区BFC外滩金融中心及静安区悦达889购物中心。在迷你营2000平方米的城市中心场地内,设有游乐、营地、零售和餐饮四大区域,通过一站式空间打造家庭陪伴成长俱乐部 (Family Enrichment Club)。游乐区内每小时都有引导式的集体游乐活动,设有芭比、托马斯和朋友、风火轮、费雪、美高、巴布工程师等世界顶级IP(Intellectual Property)主题游乐区,还有倡导运动与健康的迷你版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和杂技小飞人区。在营地区,迷你营提供基于全人发展和教育的理念的一系列0-12岁儿童的沉浸式双语玩学营地课程和家长课堂,也为会员家庭提供便利的儿童独立营服务。小朋友和家长还可以在玩学之余选购美泰玩具、迷你营文创产品,在餐饮区享用亲子健康饮料和餐食。

除“城市版”,迷你营在旅游目的地也建有“度假村版”。2018年4月29日三亚亚特兰蒂斯开业之际,迷你营即在亚特兰蒂斯开设了中国首家玩学俱乐部,为亚特兰蒂斯度假村及周边家庭客户提供儿童营地活动、零售和餐饮服务。

除了打造线下实体店,让会员家庭在俱乐部内满足家庭玩学体验需求之外,迷你营还组织策划丰富的亲子游、儿童冬夏令营等活动。此前在亚特兰蒂斯度假村举办的海洋主题儿童夏令营和冬令营集知识、互动和趣味一体,成为当季的爆款产品。

迷你营是复星旅文整合两大国际IP创建的亲子品牌,是FOLIDAY旅游生态圈孵化的新IP。据介绍,复星旅文生态圈包括三大业务:度假村,旅游目的地的开发、运营和管理,基于度假场景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迷你营的开业预示着复星旅文FOLIDAY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它是秉承了复星旅文的全球化理念,和全球顶级品牌合作打造全球顶级产品。迷你营不仅让城市的儿童享受到全球成熟的玩学结合的成长环境,也让城市的儿童能享受到FOLIDAY全球生态圈的好处。未来FOLIDAY生态圈是迷你营“玩世界,学天下”的极好保证,将为全球的儿童提升创新思维和全球沟通能力提供良好环境。

“作为迷你营的合作伙伴,Club Med很荣幸见证它在家庭假期中的领导地位,”Club Med大中华区CEO Gino Andreetta先生表示,“自1967年Club Med创立首家儿童俱乐部,我们拥有丰富经验的G.O便在给予孩子们贴身照顾的同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Club Med于近期推出全新的“非凡家庭”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探索新技能、结识新伙伴的机会。今后,小朋友们也可以在城市的迷你营中体验到一价全包Club Med度假村的食、玩、学,在愉快的假期中学到软性技能并在这个全球化世界中茁壮成长。而在未来的规划中CEO Gino Andreetta先生表示会与美泰加强紧密合作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更好的亲子类的服务。

CEO Gino Andreetta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lub Med早鸟计划是非常适合中国家庭集体出行,既可以享受优质的服务又可以节约不少费用,Gino先生表示在Club Med度假村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度假,父母可以选自己的休闲活动,小朋友可以跟随G.O参加属于自己的活动项目,这是独一无二的体验,就餐时全家可以聚在一起,与其他度假村相比Club Med更看重每个人的度假体验,而非完全在硬件上,可以让来到Club Med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假期体验。巴厘岛、马尔代夫、三亚、桂林都是Club Med非常有代表性的度假村,其中Club Med三亚则是家庭度假村的代表。而旗下Club Med Joyview产品系列更是瞄准了城市周边游的好选择,并且为客人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套餐。安吉、北戴河分别是华东以及华北地区周末游的好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