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结束了 要出国吗?

新浪教育

关注

今年的高考已经顺利结束,高三学子们可谓是终于松了一口气,18年的努力和付出一刻见真招,不管成绩是好是坏,在这里都预祝同学们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

为了读到好学校,好专业,很多学生也在犹豫是否要出国读本读研。尤其相比过去,我们现在在经济与物质条件方面有了无可比拟的优势,留学信息方面更是随着可获取信息渠道的拓展有了极大的改善,出国留学更加成为家长和学生们考虑的方向。

不管你是早有规划出国留学,还是国内高考小小失意打算另辟蹊径,在这里我们为你准备了丰富的留学英语考试学习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TOEFL推荐:

1.《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第5版》

作者: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编著

官方指南由托福考试出题方ETS编著,是托福考试官方信息的来源。

书里提供4套全真模考题,除了总体给同学们介绍了考试内容和备考策略外,还具体讲解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四大部分的题型分类、解题策略、评分细则、考官评语,以及配有针对性练习,供同学们详细摸透题型。

这本书可谓是带同学们走进托福考试,拿下托福考试的入门级必备法宝。

2.真题集

《托福考试官方真题集1》《托福考试官方真题集2》

作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编著

这两本是ETS为托福考试编写的官方真题集,书中包含5套往年考过的托福真题以及5套测试题。同学们可以借此精确体会真题难度,把握难点重点,检测自身英语能力,是托福备考非常重要的辅导用书。

GRE&GMAT 推荐

1.《GMAT 官方指南2020版》

《GMAT 官方指南2020版》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的权威性指南。内含1,000多道GMAT真题,并附解析,以帮助考生们做好考前准备。每一年新出版的OG都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更新100多道题目,虽然题目比较基础,但几乎囊括了GMAT未来一整年的所有考点。

2.《GRE&GMAT逻辑阅读法》

作者:张弢

从考生角度出发,提供一套逻辑阅读方法论。

以单个逻辑单位作用、两个逻辑单位关系、逻辑重心以及解题方法形式体现,详解阅读理解的痛点。这本书采用方法论+例题讲解的形式,例题配有清晰的逻辑图,深度剖析句子本身作用、句中关系、句与句关系、句群间关系,以及段与段关系。

3.GMAT冲750分系列

作者:赵洪波

利用思维导图方式讲解题型、方法和技巧,语义和逻辑关系跃然纸上,让考生的GMAT备考系统而高效。案例分析真题题源配合答案解析,带你激活应试区,冲击超高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