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嗨翻上海四季酒店“盛夏童游”

新浪教育

关注

AVDAR(阿吾达)来自蒙古语,是珍宝箱——家里最珍贵重要地方的意思。

来自俄罗斯的爸爸魏刚和来自蒙古的妈妈璐璐,在儿子18个月的时候,开始尝试为小宝贝亲手打造儿童健身爬架。他们努力寻找高品质的木材和安全环保的油漆,在家里实验,为儿子做了很多新玩具。小家伙喜欢得不得了,在朋友圈更是大受欢迎,AVDAR就这样诞生了。

这个夏天,上海四季酒店特别邀请了这家安全环保、有爱有温度的玩具品牌,将一个75平米的大型会议场地打造成与AVDAR联袂呈献的开放式儿童俱乐部。

在这里,104件AVDAR儿童娱乐健身器材和色彩缤纷的实木玩具,将给天生热爱运动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夏日里清凉、安全、自由的活动空间。色彩明亮、制作精美的多种开放式玩具(open-ended toys),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留了每种木材独特的天鹅绒手感。通过自然界中的天然材质为孩子提供滋养,引领和激发孩子们了解和探索周围的世界。

同时,酒店礼宾部和餐饮部团队,为儿童俱乐部定制了系列生动有趣的游戏和活动,包括:

• 装饰纸杯蛋糕

• 色彩涂鸦

• 欢乐韵律操

• 趣味手工

• 儿童佳片有约

• 帐篷故事会

活动将在幼教专业人员和生活阿姨的指导和陪伴下进行。 当孩子们在这个兼具运动力和创造力的暑期儿童俱乐部尽情“玩中学”的时候,父母长辈可以在放松的状态中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儿童俱乐部针对酒店住店客人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为2019年8月2日至9月1日,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点:酒店5层VIP 8 澄江贵宾厅

与此同时,酒店推出“盛夏童游”住宿套餐,定制一场专属夏天的精彩旅行。

客房套餐礼遇包括:

• 61平米特级房一晚住宿

• 入住期间无限次免费使用儿童俱乐部及活动

* 4 到 12 岁的儿童可以独立参加,同时也欢迎 4 岁以下的儿童,但需要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

• 全家早餐(至多两大两小四份早餐)

• 双人下午茶,并获赠由精英教育杂志SCHOOL NOW提供的精美文具礼品

• 18岁以下免费加床

• 免费使用健身房和游泳池

• 高速无线网络

• 儿童欢迎礼遇

• 停车费特价优惠

价格:周一至周四人民币1,788元净价,周五至周日人民币1,588元净价。

额外支付人民币500元可升级至中央套房,享受66平米更宽敞的住宿空间,适合全家出游。

住宿套餐有效为2019年8月2日至9月1日

需提前48小时预付全款

详情咨询及预订,请联系预订部,电话:86 (21) 62871033电子邮箱:reservations.shg@fourseasons.com

了解更多上海四季酒店,请关注:

微信:上海四季酒店 微博:上海四季酒店-浦西

网站:fourseasons.com/shanghai

了解更多AVDAR, 请关注:

微信:AVDAR 微博:AVDAR  邮箱:willow.xiang@avdar.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