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想要雅思9分 必须关注这件事

新浪教育

关注

为了帮助全球雅思考生提升英语语言学习能力和应用能力,对雅思学习充满兴趣进而提高雅思成绩, 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白金级合作伙伴——学为贵集团发起“9·19雅思节”,意为“就要9分”。

纵观会员体系在中国的发展历程,2015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一部因热门小说改编的《盗墓笔记》,让很多人“入坑”,为了能提前多看几集剧集,他们为VIP会员付费。付费规模超百万,视频付费开启了从0到1的模式。

其他一些领域依靠会员付费模式,找到突破,比如喜马拉雅、蜻蜓FM等一批音频分享平台。“会员经济”正成为一个风口式的运营方式和商业模式,并风靡各个行业。一个平台的付费会员,可以同时享受其他联合平台的更多服务,会员规模和立体化服务生态,为平台的向上发展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在教育领域,学为贵教育集团则顺势而为,开创“雅思会员”模式,成为抓住大势的新锐明星。学为贵雅思会员体系以权益体系为核心,以管家式服务和不断的更新升级为辅助,驱动用户成长和加强用户黏性,且反哺业务,推动LTV最大化。

免费享受名师课程,“雅思会员”就让考生不走弯路

学为贵“雅思会员”以用户为中心,为雅思会员配备了优质的师资、科学的练习、规范的用户服务,确保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得到全方位提升,同时,雅思会员体系通过实现用户分层,将产品进行精细化运营。会员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行为触点,进而促进拉新、激发活跃、提升了留存。

加入雅思会员后,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基础以及备考时间,获得科学的专属学习计划,考生将每天按照学习任务清单完成任务,并由系统监测学习进度,以达到学生理想的学习效果。

学习模块中,雅思会员可享受免费直播课、录播课等专属课程;每天两档明星直播免费课《早听早过》和《大咖说》,也让雅思会员可以0元享受顶级名师的课程教学。

练习模块中,雅思会员还可享受免费口语模考,跟老师做线上一对一口语全真模考,打破上考场就紧张,面对考官说不出话的尴尬场景;免费写作批改可以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题目,再由老师按照写作评分标准,逐字逐句进行修改,无论是任务完成还是语法和词汇广度,无论是单词拼写错误还是标点使用不当,老师都会逐一标明,让学生有针对性的提高。

海量雅思8分+助教为考生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在会员体系中,助教群体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都是在学为贵众多高分学生中选出的,为会员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

通过对雅思会员的精确分层,匹配最适合的助教提供在线帮助。雅思会员还有一项陪伴学习的“特权”,即由雅思8分+助教为同一时间考试的雅思会员组建 “屠鸭小分队”,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任务,高强度的学习管理,由助教监督跟进学习进度。学员小组内互相促进,形成了良好共同学习的氛围。

考生细分,围绕学习、服务学习、监督学习,雅思会员模式是基于大数据的精准服务,是每年数十万考生不可或缺的在线学习工具,而会员体系也是学为贵雅思在线业务的创新,并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

雅思会员再升级, 360°无死角解决考生学习痛点

自2016年1月以来,学为贵教育开创了雅思在线学习的会员制模式,目前已经完成三次重大革新,累计超过三十万雅思考生成为了雅思会员。其中90%的雅思会员“屠鸭”成功,即考取理想的雅思成绩,更有超过400名雅思满分学员,这也让学为贵雅思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随着雅思会员业务一路发展,形成了线上雅思备考的闭环式学习方法。今年,雅思会员再升级——实现了从制定计划到学、练、测、评等环节都能有效监督考生完成任务,搭建立体式学习结构,解决了考鸭们不知道怎么学和坚持不下去的痛点,也更加有利于增强用户粘性。

“学为贵一直致力于为雅思会员提供优质的课程内容和服务体验。在服务领域扩展和服务体验升级上,正在有效展开真正为学生免费服务的计划,并进行跨平台联合计划等。让会员在我们的不断发展中切实受益,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学为贵集团创始人刘洪波说到。

919雅思节重磅来袭硬核王炸班及现金大奖在等你

为庆祝今年的919雅思节,9月19日上午,学为贵联合了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围绕雅思考试的发展和学生的备考展开讨论。本次讨论会将以直播的形式在微博教育官方账号上直播。

本次,学为贵围绕雅思会员展开“千万宠粉大奖送不停”的福利活动。从9月2日开始,学为贵将为雅思会员定制推出《雅思王炸班》课程,由学为贵创始人刘洪波、教学总监王陆、写作名师杜仕明、口语名师杨帅四位大咖重磅推出。针对性地解决听、说、读、写各科目中的最易失分点——听力地图题、口语流畅度、语法广度、写作流程图和阅读Heading题,想必通过四位雅思界大神针对考点与难点的多维度解析,学生们能够找到有效的方法痛击薄弱板块,不再失分。(飘零的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