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小欢喜》热播引关注 家庭早期教育有多重要?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8月,一部家庭育儿剧《小欢喜》在暑假热播剧中引起很多家庭的关注,其中“乔卫东”的角色扮演者沙溢,扮演一个前期给予家庭和孩子很少关爱,而在后期尽力去弥补的人设,这个角色引发了社会的共鸣,国内“丧偶式”带娃现象普遍,由于家庭需求,父亲关注事业多家庭,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缺失了很多的父爱,而在孩子早期成长阶段,父母双方的关爱同等重要。

2019年8月31日,国际早教品牌“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 NEW YORK CITY KIDS CLUB”(以下简称NYC早教)邀请到“乔卫东”生活中真实的爱人,知名演员、主持人,同时也是儿童内衣品牌创始人—胡可,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家庭早期育儿的重要性,并携手发布了“丰富启航未来”的全新概念。

一个成功的企业,离不开每一位开拓者的艰辛付出,活动现场,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中国区)总裁Frank来到现场,与我们分享了NYC早教的由来和创办的初衷。

和很多亲子类创业项目一样,创始人Frank也是源自自身的需求,或者说“焦虑”—2012年,作为一个5岁小男孩的父亲,Frank发现自己找不到一家完全满意的早教机构。“不要小看中年人,逼急了什么都能学会”,这句调侃中国父母各种花式陪读、陪练的流行段子是Frank当时真实的心情写照。他决心创立一家“能把自己孩子放心送去”的早教机构。“按需创业”的优势显而易见,业者即用户,可以感知最直观的市场。

带着这份“焦虑”的初衷,Frank坚定前行7年之余,截止至今,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全国遍布70多个城市,150家中心,NYC合伙人累计投入超出4亿人民币。NYC依靠实力赢得了数十万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而他的目的却很简单,就是希望为中国家长最好的儿童教育。

而本次选择与胡可合作,Frank也表示,胡可非常关注对孩子的教育,而这也是我们的俱乐部理念之一,我们不希望教育是只针对孩子的,父母才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希望用专业、科学的育儿方式给更多父母引导和解决方案。

胡可说:之所以选择与NYC早教合作,只因为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

8月31日下午,NYC宣布,胡可担任NYC体验团首席代表,在现场胡可对NYC七周年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以及对NYC的认可,胡可表示,自己带小鱼儿去上课的时候深有体会,NYC的老师很有亲和力、教具很丰富,很少有早教会有9种课程,她对NYC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丰富的体验式教学”,她认为玩儿真的是个技术活,在丰富的环境中不断的去体验、在各种体验中去挖掘更多的可能性,NYC是在做未来的教育。

除此之外,她还提到,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NYC俱乐部提倡的高质量亲子陪伴,家庭环境其实是有局限的,如果有条件,还是要给孩子一个丰富的早教环境。(飘零的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