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长沙市城区第三批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录取线出炉

湖南日报

关注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姚学文)今天,长沙市城区第三批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录取线出炉。

这些学校的录取线分别为: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麓山滨江班,学业成绩等第为3A3B(语数外必须有两科为A),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长郡湘府中学长郡湘府班,学业成绩等第为3A3B,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长郡湘府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1A5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一中开福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1A4B1C,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天心区一中雅礼天心班,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天心区一中,学业成绩等第为1A4B1C(语数不能为C),综合素质评定为5A。

湘一芙蓉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1A4B1C,综合素质评定为5A。

市十九中,学业成绩等第为1A3B2C(语数两科均不能为C),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麓山外国语实验学校,学业成绩等第为1A4B1C(语数外不能为C),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长大附中雅礼合作班,学业成绩等第为1A5B,综合素质评定为5A。

长大附中,学业成绩等第为1A4B1C,综合素质评定为5A。

周南雨花中学周南合作班,学业成绩等第为1A5B,综合素质评定为5A。

周南雨花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2A3B1C,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明德雨花实验中学 明德合作班,学业成绩等第为2A4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明德雨花实验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3A2B1C,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稻田中学,学业 成绩等第为1A5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踩线录取文化成绩为2A3B1C,综合素质为5A 。

岳麓实验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2A2B2C,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