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2016年烟台中考志愿征集将于11日开始

新浪教育

关注

4日,中考第三批次五年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开始,录取将进行至14日,录取中途8月10日当天,市教育局将公布缺额计划,考生可在11日-12日填报征集志愿。

五年制高职及三二连读高职招生4954人

五年制高职今年共在烟台招生922人,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在烟台招生4032人。从2016年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表中看到,共有47所学校面向烟台招生,其中烟台本地学校共有2所: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270人,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6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260人;在烟台市2016年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招生来源计划中,共有62所学校面向烟台招生,其中烟台本地学校共有10所:烟台经济学校9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750人,烟台信息工程学校5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260人,烟台城乡建设学校7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485人,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2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369人,烟台船舶工业学校5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470人,烟台理工学校两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100人,烟台机电工业学校4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197人,烟台临港工业学校4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80人,烟台机械工程学校1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50人,烟台港湾学校1个专业面向烟台招生68人。

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时间增加为两天

从2015年起,烟台市教育局增加了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今年仍沿袭去年,将在8月11日-12日期间每天8:30-17:00填报第三批次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征集志愿。不同的是,今年征集志愿填报的时间由去年的一天增加到了两天,去年征集志愿时考生可直接前往拟报院校报名“征集”,而今年明确指出在规定两天的时间内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网址同成绩查询为http://www.ytedu.cn/或http://221.0.94.168:7001/signup/。

第三批次在录取时,五年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只确定最低录取控制线,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单独划定最低录取控制线。达到要求的考生填报志愿后按考生成绩高低和招生计划数录取,投档录取过程中分数相同的依次比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体育、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和生物实验操作的科目分数,优先顺序科目成绩高者优先投档录取。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总成绩高者优先按顺序检索平行志愿学校。第三批次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征集志愿录取时分数线执行如下规定:首次投档计划满额的不得低于本院校首次投档最低分,首次投档计划不满的,执行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来源:水母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