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趣味中考: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图)

新浪教育

关注

这是一个性飞扬的时代。即使是严肃的中考考场,也是孩子们展现个性的舞台。看这些作文,不能戴着有色眼镜去剖析立场,也不能以规范的文体去检验文本。它是学生想象力的爆发,是被教育者不甘千人一面的创造力的体现。

你可以笑,也可以不笑,但是,你不能否认,我零分,可是我绝对会作文。

中考零分作文:亮出自己

爷爷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一片天空,这片天空是属于自己的。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勤奋的努力就能实现。我是一个足球迷,就拿小罗来说吧,他出生在一个大家庭,父亲是踢球的,从小就立志要进入国家队,在他父亲去世后,小罗十分刻苦地练球,终于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崭露头角,给世人展现了他的亮点。

我出生在一家农村,虽然没有钱,但一家人都十分和谐,过得也十分快乐。因为我学习差,在学校不太受老师欢迎,跟同学们又不太说得上话,老师每次编排座位,我都坐在最后一排,使我内心感到十分痛苦,我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就去踢足球,把足球当作不开心的事情,飞得远远,踢球后就不感到不开心了。每个农村家的孩子都知道要读书,赚钱养家,只有读书才是唯一的出路。因此我也不少挨父亲的打骂,每次打了我父亲就在房子里哭,我知道自己很不争气,使父亲伤心自己真该死。

从此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我知道如果不好好学习,我将一无所有,经历一番努力,我成绩也有所提高,我记得有一次我数学得了80分,老师竟然不相信,说我是抄的,我当时也没什么气,因为我知道我的成绩我自己清楚,80分算什么,我要考到100分让你心服口服。

在中考复习期间,我十分的努力,父亲看到了也十分开心,每次我累了时,想一想父亲、爷爷的话好像精神百倍。

我要经过努力,证明我不是一个窝囊废,我要把我的亮点展示给大家,让所有人都认同。

来源:中考网

责任编辑:陈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