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5名六年级学生河中游野泳溺水 无一幸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5月23日,河北大名县发生一起5名少年溺水事件,截至24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落水少年全部打捞出水,但无一幸存。

23号下午,大名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该县卫河岔河嘴河段有人落水,当地随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消防、卫生、医疗、安监、河务等部门和镇村干部群众共150多人在出事河段进行全力搜救。当天下午打捞出4名少年,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依然没能挽回这4个孩子的生命。因为最后一个孩子没有找到,所以救援人员没有休息,连夜进行轮班打捞,第二天,也就是24日9时30分左右,最后一名失踪少年被打捞出水,但已没有生命迹象。

据调查,5名落水少年均为在校小学六年级学生,最大只有14岁,最小12岁。据了解,他们有可能是在一起过一个生日聚会后,下河游野泳,导致惨剧发生。但事实是否如此仍无定论,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善后处置工作也在进行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