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13岁女生抽烟喝酒被老师打耳聋 官方:老师已停职

封面西洋镜

关注

原标题:13岁女生抽烟喝酒被老师打耳聋 官方:老师已停职

未来网 北京4月23日电 近日网上出现“小学女生校外抽烟喝酒被老师殴打后出现耳聋”的视频,相关媒体报道称,吉林省磐石市呼兰镇中心学校女生孟莉(化名),在校外抽烟喝酒,随后被其班主任老师李红(化名)发现后责打,造成孟莉双耳神经性耳聋。

对此,记者从磐石市教育局获悉,目前孟莉已出院,返校上课。公安机关对李红不予行政处罚,但学校已撤销其班主任职务,停职接受调查,同时教育部门正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jie

小学女生校外抽烟喝酒 被老师发现后打成神经性耳聋

事件源于本月3日,吉林省磐石市呼兰镇中心学校6年级的孟莉,被班主任老师李红叫到办公室,询问她“是否有在校外抽烟喝酒?”

据北京时间报道,最初孟莉没有承认,就被李红扇了3个耳光,随后才说自己“抽了一口,喝了一口。”

同时孟莉还表示,这不是李红第一次打她。

对于是否有打人的事实,李红对媒体表示“巴了她(孟莉)两下,肩膀那里。”并称打学生一事是误会,事后想私了。

记者注意到,磐石市教育局调查组称,4月4日,孟莉在家人的带领下到医院就诊。4月8日,孟莉住院治疗,其家人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经临床诊断,孟莉出现双耳神经性耳鸣、双耳神经性耳聋症状。

同时,鉴于李红打孟莉的违法事实存在,但情节轻微及孟莉未作出轻微伤鉴定的情况,公安机关决定对李红不予行政处罚。

老师平日收受家长红包 被撤销班主任职务停职调查

孩子被打后,孟莉的妈妈还向媒体反应,班主任李红平日还会收受家长的微信红包,例如节假日或生日,都有家长发出88.8元等微信红包,李红还会晒在朋友圈。

责任编辑:张佳睿 实习生:李心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