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小学

期末考试结束 孩子们是用灵魂在答卷么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期末考试结束 孩子,你这是在用灵魂答卷么?)

一直以来,对于熊孩子们来说,寒假前的期末考试都是有着使命感的。因为,它决定了熊孩子们能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毕竟,只有考得足够好,才能有底气走出这样“六亲不认”的步伐啊!

可别小看了手里拿的奖状,这在过年期间能换来父母多少的奖励和礼物啊,爷爷奶奶也要塞给更多压岁钱的啊!

可别高兴太早,鬼知道小学生们在考场上经历了怎样的精彩。不打开数学试卷,就永远不知道眉头一紧的感觉。

哈哈,没想到吧,刚考完数学,才发现,英语考场上的听力题竟然只播放一遍哦!

各种摸爬滚打考完试,在考场上都明明已经这么努力了,和小伙伴们对了答案后才知道,还是又一次完美地避开了所有正确答案……

还记得考试前复习的时光吗?已经超级努力了呢!各种查缺补漏,各种熬夜看书,圈知识点……

可还是答出了令老师无奈的试卷啊!

听说,现在的孩子们,都已经开始用灵魂答题了!其思维之清奇,那也真是令老师们脑壳儿疼。

快看,第一道题就透露出了厌学的情绪了呢。

厌学?熊孩子们可不背这锅!看,做这道题把他们累得……

可把孩子累惨啦。不过,画得的确是“很棒”呢!

嘿嘿,心机宝宝表示不服气!

这位汉子请留步,你有一个汉字写错了哦!

下面这位可不光是写错了,看得出来,同学,口音很重啊。

论想象力,这篇作文赢了……

哈哈,还现场抓到了一枚对肉有着深深执念的小吃货!“我带你,你带肉。一定要带着肉啊!”

“报告,老师老师,豆角也很好吃呢!”

还有下面这位小学生,“我知道,但是就不告诉你”。

可下面这位同学却坚决不钻牛角尖,计算器坏了就再买一个新的啊……

同样一位耿直娃儿,“我不会让梨!”

“杠精”式“提问”:

哈哈,虽然考完了试,发挥得不太好,但是,自我评价依旧还是很高的嘛,“一船”!“还可以”!

话说,又到了发试卷的日子啦,你期末考得怎么样?

实习编辑:郝颖利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