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美国威力塔斯学校篮球队校际友谊赛圆满落幕

新浪教育

关注

美国威力塔斯学校作为全美私立教会学校排名前五十的名校,自北京校区成立以来,历年都有中美校区同学互相插班学习交流、共同训练的传统。今年总校篮球队在校长Elgut先生及教练Dale Rucker先生的率领下利用春假时间来北京校区进行为期一周的以篮球文化为主题的交流访问。4月14日抵京后,作为美国弗吉尼亚州高中联盟冠军的总校篮球队的孩子们与中国校区篮球俱乐部的队员们一起热身训练,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校际友谊赛。

4月17日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们进行了友谊赛,最终以20分的大比分差异完胜!4月18日与北京市中学篮球赛冠军队伍中关村中学校队进行了第二场友谊赛,双方势均力敌,均不负冠军之名,在赛场上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威力塔斯篮球队以1分险胜。威校篮球队的队员们面对强大的对手,克服了时差上及体力上的困难,全场没有换人,无论输赢,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以及敬业和职业态度值得我们敬佩!

美国威力塔斯学校中国校区(公众号:VCACHINA)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中美文化交流,传承经典教育理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坚毅的品格、德才兼备的国际公民为己任,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欢迎优秀的学生加入!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