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美女学霸获IGCSE考试全球最高分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银海国际学校学生斩获IGCSE考试全球最高分!

该校11年级学生毛依田 Cathy在刚刚结束的 IGCSE考试中获得数学全球最高分。

除获得数学全球最高分,Cathy更以超级学霸的姿态在此次IGCSE考试中,斩获四门A* 两门A的优异成绩。国际教育的成功,应该是1%的成绩,加99%的才能。这个出色的女孩,以对待学习的认真态度,践行着她的学生时代。

每一面都很美 

学生会主席

多才多艺的Cathy 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和舞蹈梦想,在2016届学生会中担任文艺部部长一职的她,带领成员们组织并奉献了多场精彩的舞台表演。

在刚刚结束的2017届学生会选举中,她的个人魅力和工作能力也获得同学们的肯定和信任,以高票当选本届学生会主席。

学霸养成记

忙碌的学生会工作,执着的追求自己的爱好,让人不禁好奇,她如何兼顾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其实高效的课堂学习才是每一个学霸成功的关键,Cathy高颜值的课堂笔记一直备受老师和同学的赞赏。以小见大,一本笔记就足以看出她认真的学习态度了~

充实的课外实践

Cathy还与同学一起前往柬埔寨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支教生活。他们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支教学生分工,担任当地贫民窟水上学校的中文和英语老师。

在支教日记中,Cathy记录下了自己内心的触动,”在教学的过程中,我们能深深感受到他们无限的潜力。可是即使是这样天资聪颖的孩子,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却始终缺少一个机会去表现自己,缺少一群人去帮助他们开发自己的潜能。所以我们来到了这里。我们深知五天的教学并不能在学术上给予他们太多,但是我们也许能给予他们对于未来的希望,也许有一天,他们会跟随着希望的脚步,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银海国际

据悉,青岛银海学校国际课程班(简称银海国际)前身“青岛二中剑桥高中”,成立于2001年。十七年来,该校已有2000余名毕业生,全部考入世界知名学府,实现了100%大学录取率。其中约一半左右学生进入了美国大学,三分之一进入英国大学,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各占5%左右,其他学生去到新加坡、香港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留学。

编辑:张粉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