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考生必读:什么是GMAT机经 阅读机经看什么

新浪教育

关注

什么是GMAT机经呢?我们在复习GMAT的时候有必要去好好的了解一下机经。

什么是GMAT机经

其实GMAT机经就是考生在考完了GMAT后,对自己在电脑上机时所做的GMAT考题进行一下回忆和总结。

机经的使用目的

辅助性

可以令我们更好的去了解英语阅读题和逻辑题结构,同时去掌握考试现在的出题思路,梳理清楚知识点。

救命性

把机经题目和答案全部都背下,在考场上如果看到有题目就可以秒选机经里出现的答案了。但是提醒大家GMAT机经的变体特别多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阅读机经看什么

大家在看阅读机经最好是可以按照下面几步来走:

主题思路:文章大概是在讲关于什么的一件事情?作者的态度是什么样的?有的话到底是表扬还是反对?

逻辑结构:另外文章的结构是什么?还有文章的逻辑演进怎么样?

段落大意:每段大概都是在讲什么呢?能自己有一个段意的概括出来吗?然后再去熟悉下每段讲的内容。

阅读题目:把握住题目问的意思,然后通过逻辑关系确定哪个选项最直接证明选项;

背景知识:文章的背景知识到底是什么,如果不熟悉的话可以去网上查查相关信息。当然你也可以去维基百科看背景的英语介绍。

认识单词:可以熟悉一下文章主题范围内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单词。

本文选自《上海环球雅思》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小编注:本文为转载新浪博客文章,观点只代表作者本人,不能代表新浪立场,新浪尊重原创。

责任编辑:实习生沐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