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将会助推建立行业联盟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将助推建立行业联盟

新华网记者23日从有关方面获悉,2017中国教育信息化国际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京举办,为教育界人士提供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建立、打造涵盖全球教育信息化产、学、研、企等各领域的行业联盟。

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以“启迪教育智慧,憧憬未来技术”为主题,以“前沿性、国际化、全行业”为特色。作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企业展区从满足院校需求视角出发,设定“八大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展品分区”,开创校企联动“展示+体验”全新互动展现形式。展会期间,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也将展出各自国家教育信息化最新成果。此外,展会还将与50家行业权威机构共同打造贯穿教育信息化产业链的近十余场论坛会议活动。

据了解,该展会已连续举办三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长杨志坚表示,展会的议题设计紧紧围绕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最新动向,聚焦于国家标准框架下的智慧校园建设、人工智能驱动的未来教育发展等,全景式地呈现教育信息化行业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和最佳实践。

责任编辑:贾紫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