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小鱼儿想和小山竹坐一起 国际校安吉全程八卦脸

新浪教育

关注

想知道学校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

近日,胡可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段《爸爸去哪儿5》的未播片段,并心疼地表示,“我鱼儿容易吗?!”视频中,小鱼儿一心想和小山竹坐一起,但沙溢坚持要他自己说,结果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窜过去的小鱼儿,没想到邓伦“爸爸”一屁股坐碎了小鱼儿的梦想……好在最终愿望达成,而在一旁全程八卦脸看戏的哥哥安吉表情非常到位。

据悉安吉就读于北京某知名国际学校,建校于2005年,是一所老牌IB课程学校,招生不限制国籍和户籍,其中小学1至5年级的学费为24.49万人民币。

除了高昂的学费之外,该学校入学需要通过面试,竞争特别激烈,新浪国际家长群(加群请联系微信:sinaqunzhu)的一位家长此前通过该国际学校面试,以下是她的经验分享:

第一轮面试

孩子和家长一起面试:

在招生办的一个小房间,招生办的中国老师和家长在沙发上聊天,旁边有张小桌子,配备了蜡笔,绘本,玩具,积木等等。老师一边聊天,一边观察孩子。

问题list:

1.关于孩子之前的一些学校经历?

2.对学校了解多少?

3.为什么选择我们学校?

参观校园:在这个过程中,为了让老师看出来孩子的优势,我用英文和女儿进行了很多对话。

结果:参观完学校,老师直接告诉我,下个月底来见校长。

第二次面试

二面在招生办同一间房间,和校长全英文面试,不知是否有配备翻译,本人没有看见。流程也是孩子在旁边玩,我和校长聊。

问题list:

1.孩子最让你开心的特质是什么?

2.你对孩子有没有什么担忧 ?

3.对我和学校有没有什么问题?

结果:下午就收到了offer!

责任编辑:实习生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