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8教育公益联盟成员:秦奋roi公益基金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联合新浪微公益宣布“教育公益联盟”正式成立,来自各领域的63家教育公益项目成为联盟首批成员。未来,新浪教育将以“教育+公益”的形式,发挥媒体优势,搭建教育公益爱心传递的桥梁与平台。并于2019年陆续推出“教育公益榜单”、“教育公益论坛”“公益影像展演”、“人物访谈”等项目策划。助力中国教育公益项目的惠及率,并推动教育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让教育和公益人人可及。以下为秦奋roi公益基金项目的相关介绍:

“秦奋Roi公益基金”是由扬帆计划发起,秦奋的粉丝“小幸运”们共同推进的专项教育扶贫基金,成立于2018年4月19日。该公益基金致力于通过举办夏令营、捐助课外图书、援助优秀教师等项目,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秦奋Roi应援站向全体秦奋的粉丝发出倡议:向偶像秦奋学习。一起凝聚爱的力量,点燃梦想之光为这个世界创造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