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金吉列留学成美国东北大学头家合作伙伴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2月25日上午,金吉列留学与美国东北大学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据悉,金吉列留学是美国东北大学在中国的头家合作伙伴。美国东北大学国际招生办助理副总裁Mallik先生与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兼总裁朱燕民先生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培养能在实现全球化发展中担负主导作用的有为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美国东北大学招生渠道总监Mr. Steven Zhou、美国东北大学招生和院校合作负责人Ms. Elva Xia、美国东北大学中国北区市场专员Ms. Cynthia Liu、金吉列留学董事兼常务副总裁郑应文、金吉列留学副总裁郭明斐、金吉列留学副总裁黄帅、金吉列留学副总裁于伟燕等人也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是美国东北大学与中国留学教育机构直接建立合作的新尝试。金吉列留学成为头家与美国东北大学达成合作的中国留学机构,金吉列留学将进一步依据美国东北大学公布的最新录取条件,积极筛选优秀生源,为美国东北大学输送更多合适的学生入读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国留学教育行业与美国优质大学的国际交流,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美国东北大学创建于1898年,位于麻塞诸塞州的波士顿,是一所面向世界、具备极高教育水平及科研水平的研究型综合类大学,2019年美国东北大学在US News排名中位列第44位,在美国乃至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口碑与声望。美国东北大学下设9所学院,可满足本科、硕士及博士三个阶段的就读需求,除了为学生提供工程学、商科、法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新闻学等等优势专业外,美国东北大学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及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设有研究生校区,亦可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美国东北大学就业服务(Career Service)位列全美第三位,理工科毕业生在美国东北部公司的受欢迎程度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与哈佛大学。知名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在美国东北大学开展了100多年,与众多知名企业均有合作关系。毕业生在波士顿当地可以很容易找到实习工作,良好的就业前景也吸引着众多中国留学生选择美国东北大学深造学习。

金吉列留学成立于1999年,目前在中国有49家分公司及4家海外分公司,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有2600余所合作院校,业务涉及出国留学、海外移民、签证申请服务等领域。2019年是金吉列留学成立的第20年,此次美国东北大学选择金吉列留学作为在中国的合作机构,充分体现了金吉列留学在海外留学市场的高知名度与认可度。金吉列留学持续致力于与全球各国优质院校建立合作,竭诚为全球范围内的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教育服务,秉承“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留学生保驾护航,帮助学生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作为中国留学教育机构之一,本次金吉列留学与美国东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将为中国学生进入美国名校提供更多机会和可能性,金吉列留学将不辜负美国东北大学的信任与委托,将按照最新录取标准,严格把控生源质量,为美国东北大学吸纳更多优秀留学生提供切实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