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北邮战队总分第一摘取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桂冠

新浪教育

关注

在7月27日落幕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全国总决赛中,北邮两支战队喜获佳绩:天枢Dubhe队以总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全国特等奖,WaterFlower队获得二等奖。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国486所高校的1323支队伍6037人报名参赛,分布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参赛高校数量、战队数量和参赛人数均创新高。经过线上初赛,我校学子组成的天枢Dubhe队和WaterFlower队分别以优异成绩晋级分赛区半决赛,并分别凭借华北赛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共分为Build和Break&Fix两个环节,共计80支晋级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经过长达11个小时的线下Break&Fix(攻防赛)比赛中,最终我校天枢Dubhe队荣登榜首,以总决赛Build和Break&Fix两个环节成绩合计排名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本届大赛全国特等奖,WaterFlower队获得了总决赛二等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