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山东将在两年内新增5个省级大学科技园

鲁网

关注

原标题:山东新增5个省级大学科技园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韩黟瞳) 今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科技园发展,根据《省科技厅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科字〔2017〕203号)、《省科技厅 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鲁科字〔2017〕202号)规定,经主管部门推荐和专家论证,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批准山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济南大学、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大学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5家单位建设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期为2年。

请各相关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切实加强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的指导与支持,积极推动大学科技园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请各大学科技园建设单位于通知下达一个月之内签订大学科技园建设任务书,明确建设期任务和目标。建设期间,5家省级大学科技园要按照建设任务书要求,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集聚科技资源,畅通转化渠道,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努力成为“四新”经济发展的重要策源地。

作者:韩黟瞳

责编:铖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