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9新浪教育盛典候选人物:邓亚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人物邓亚的简介:

邓亚,出生于教育世家,北京捷足先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国家“十三五”课题《智慧课堂—提高英语教与学效率的研究》总负责人,“情系乡村学校”大型公益活动发起人。2004年开始投身于教育事业,在传统线下培训、线上培训积淀10年,近5年专注于“AI+教育”领域,致力于用科技改变教学方式,带领艾宾浩斯智能教育-艾上AI两年内在全国迅速建校1500多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