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9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学校的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学校是由中国一流公立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立,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授权挂牌的公办国际学校,位于北四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直属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剑桥国际学校授课内容为在国际上受到广泛认可的英国高中A-Level课程,成功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全球统一标准考试后,即可获得国际认可的高中文凭,并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3-4门最优成绩申请进入世界优质大学继续深造。

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特色专业和得天独厚的国际化氛围,剑桥国际学校开设商科类相关专业,包括:经济学、商学、金融、会计等,授课教师为贸大商学院老师或获得剑桥大学专业教师资质认证的外籍教师;同时,我校还为申请欧洲和亚洲等小语种国家的学生,开设特色小语种课程,包括: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韩语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