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9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北京世青国际学校的简介: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创建于2001年,是一所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的、可招收5至18岁中外籍学生的全日制学校,目前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学习。我校在完成国家标准课程的同时,融合了国际小学课程(IPC)、国际文凭中学项目(IBMYP)、大学预科项目(IBDP)以及英国海外高中项目(IGCSE)的部分内容。2019年,我校获得了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为期六年的全面认证。世青的座右铭是“立足本土,放眼全球”,致力于培养知识丰富、热爱本土文化且具有全球意识和思辨能力的终身学习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