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9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星火网校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星火网校的简介:

星火网校是晓教育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知名中小学生在线学习平台之一,采用“清北名师直播授课,辅导老师一对一追踪服务”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专注于中小学升学辅导。

目前,星火网校授课教师90%以上为经验丰富的北大清华名师,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名师教学。资深辅导老师全身心关注学生,帮助学生制定计划,批改作业,答疑解惑,阶段总结,全方位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果。

此外,星火网校技术团队自主研发SNSS系统,教育+科技,全方位监测学生的学习数据,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档案,随时随地查阅自己的学习轨迹,查漏补缺,让学习效果看得见。

未来,星火网校将引进更多国内外名师,让更多的学生足不出户就能听到北大清华等名师讲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