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9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天然国际儿童艺术中心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天然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的简介:

天然国际儿童艺术中心成立于2010年,发展至今已将近十年时间,目前在北京及全国范围内创立天然的连锁品牌,是中国艺术教育领导品牌之一。天然专注于为2岁至16岁的儿童提供专业、科学,优质的艺术教育,是一所集儿童美术培训、儿童展览游学、艺术课程研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教育平台。

天然立足于高起点,开创以课程品质和体验服务为主导的运营体系,富有人文关怀和艺术审美的企业文化,为打造高品质的学习平台,引进了先进的教育管理模式,并设立独立的教学研发部,拥有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教师队伍以及严格的培训上岗制度,将艺术美学多元融入,打造为中国少儿艺术普及教育而扬帆起航的旗舰!

理念:

天性 探索 表现

Naturala Arts Is M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