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9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金睿家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金睿家的简介:

金睿家Kinderhome,是1979年诞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国际知名幼儿教育品牌。40多年来专注儿童早期教育研究,凭借“非指导性教学策略”和“非竞技性教育原则”的国际先进理念,金睿家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开设超200多家教育中心,并迅速成为全球千万精英家庭首选的0-6岁儿童教育品牌,为全球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让更多中国儿童接受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2017年,金睿家Kinderhome正式进入中国,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双语环境的“亲子早教+全日托教+艺术教育+营地学习”学习服务。让妈妈们安心回归职场,让宝宝们更加科学健康的成长,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早教效果不明显、无处托、看护难等育儿难题。

2019年,金睿家旗下的教育项目融合了世界音乐、发展性舞蹈、体操技能、运动发展、瑜伽健身、艺术感知、学前和学龄知识等丰富多元的内容,旨在培养在身体、情感、认知和⼼智等方面均衡发展的,具有健全⼈格的孩⼦。截止目前,金睿家已在中国开设71家中心,发展足迹遍布全国13个省,平均每天都有上万名幼儿,在金睿家接受与美国同步的高品质教育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