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19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海帆亲子游泳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海帆亲子游泳的简介:

海帆(High-Five)亲子游泳中心成立于2012年,课程源自英国剑桥,致力于为0至9岁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亲子游泳教育。课程涵盖亲子游泳必修课程(创新研发美人鱼、水球、水下曲棍球特色内容),水中健身、水中瑜伽和水中家庭特色课程。

随着海帆课程在国内的落地与发展,海帆也持续不断引进与开拓更前沿的课程项目,并同步独家签约来自英国的国际亲子游泳专家Amanda Jayne Gawthrope、意大利和阿根廷亲子游泳专家Hugo Lavalle为海帆国际学术研发导师,接轨世界亲子游泳,完善海帆课程体系。

发展至今,海帆与全球知名亲子游泳机构英国Loving Water、意大利Acquarella均达成独家深度战略合作,同时与WABC和英国STA已有长达7年的深度合作,在国内亲子游泳行业占先导地位。未来,海帆与世界亲子游泳接轨交流学习的步伐仍在继续。

海帆坐拥行业资源,获得了华谊(兄弟)体育的A轮投资,是行业内目前仅有的获得融资的机构。截止到2019年,海帆在中国超过三分之二的省市拓展80余家门店,三家海外直营中心(Linton Cambridgeshire、Fulbourn Cambridgeshire、Bishop‘s Stortford Hertfordshire)落户英国伦敦和剑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