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北京2020新高考方案出炉:专家解读志愿怎么填

新浪教育

关注

今日,北京2020年新高考政策出炉,高考时间变为4天。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分为本科、高职(专科)两个阶段。本科阶段的志愿填报与录取投档采用院校专业组方式,本科普通批实行平行志愿,设置30个志愿。高职(专科)阶段采用“统考+合格性学业水平考试”招生模式,专科普通批设置20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设置1所院校1个志愿。

家长如何帮孩子制定靠谱可行的报考方案?如何实现分数利益最大化?名牌大学和热门专业如何选择?新浪教育特邀国内知名高考升学规划专家靳小强老师免费给大家送福利啦!!!靳老师将于2020年1月20日16:00在新浪教育高考家长群内进行语音分享讲座,帮助大家解疑答惑。

讲座主题:北京高考时间及招考规定的全面解读

1、考试时间的变化及影响

2、填报时间及设置的变化及影响

3、新高考后第一年报考注意事项

讲座时间:2020年1月20日16:00

讲座嘉宾:国内知名高考升学规划专家靳小强

参加方式:识别如下小助手二维码进群参加讲座,备注:进群听讲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靳小强老师将通过一对一答疑解惑,解决不同考生与家长的个性化问题。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专家咨询,原价899,现价99!!!速到速得,抢完为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