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破最高龄纪录 35岁网店店主摘得"德国小姐"桂冠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打破最高龄纪录 35岁网店店主摘得“德国小姐”桂冠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里奥尼·夏洛特·冯·哈泽 (Leonie Charlotte von Hase)当选2020年度“德国小姐”。现年35岁的冯·哈泽来自基尔,是一位网店经营者。在决赛中,她从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奖后,冯·哈泽表示:“我希望用美丽、尊严、魅力和力量代表德国。”

组织方表示,冯·哈泽是本次选美大赛中岁数最大的选手。她本人平日经营一家网店,出售仿古服装,而且还是一个三岁男孩的母亲。2019年12月,冯·哈泽当选“石荷州小姐”,从而获得竞争德国小姐的资格。

冯·哈泽在纳米比亚出生长大。她表示,她的家族同基尔有很深的渊源,她本人回到基尔生活已经五年了。

参加决赛的16名小姐年龄介于18岁至35岁,她们分别在评委前以晚礼服和休闲服亮相。获得亚军的是来自巴伐利亚州的22岁大学生璐娜尔森(Lara Rúnarsson),季军则是来自汉堡的大学生马萨里斯(Michelle-Anastasia Masalis)。

参加“德国小姐”选美比赛的年龄要求是18岁至39岁,此外,她们必须拥有德国国籍,并不曾发表过任何裸照。根据2018年修正过的新规定,参赛选手可以是已婚并已生育的女性。

主办方表示,“德国小姐”是德国历史最悠久和影响力最大的选美比赛,从1927年开始举行至今。

冯·哈泽以35岁“高龄”成为德国有史以来岁数最大的“德国小姐”,这也标志着德国选美比赛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首先外表不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品格开始占据更大的比重。此外,评选首次全部由女性担任,包括基民盟政治家维尔勒和电视主持人路德维希。今年的初选中,共有7500多名女性参与角逐。本次“德国小姐”评选的奖品包括两台汽车和一些化妆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