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北京明起毕业生春季招聘 149场4万岗位全部在线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北京明起毕业生春季招聘,149场4万岗位全部在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委和市国资委联合举办“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活动将于3月1日启动,持续两个月,预计将有千余家用人单位推出4万余个毕业生就业岗位。

为应对疫情可能对校园招聘产生的影响,本次招聘月活动将推行三大举措,通过“一站式”网络招聘、打造“集成性”供需平台、提供“点对点”精细服务,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通过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的“就业超市”频道(http://fuwu.rsj.beijing.gov.cn/jycy/jycs/index.html),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bjbys.net.cn)进入招聘平台参加活动。此外,毕业生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好工作”、“成功就业”搜索岗位。

在推行“一站式”网络招聘方面,本市专程打造了就业全流程的线上模式,依托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线上空中宣讲、简历投送筛选、视频面试、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讲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实现求职招聘全程“无接触”,就业服务“不打烊”。

在打造“集成性”供需平台方面,本次招聘月活动全面发动市属国有企业,组织知名民企和科技创新企业开发优质岗位,面向北京地区毕业生开展招聘。集中行业、院校、区域等不同需求,将持续开展149场线上专场招聘,为毕业生求职签约和企业复工复产搭建优质高效平台。

在提供“点对点”精细服务方面,本次招聘月活动主办方还将征集用人单位个性化需求,结合企业文化和特色,依托微信公众号定期开展线上微信宣讲,面向北京地区毕业生点对点进行推送,开展“一企一册”的个性化服务。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教委还将密切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动态,积极开发就业岗位,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

 

加载中...